谁不是、曾经肥马轻裘少年郎

wb:不可言说废话bot

只写自己喜欢的

过激幻想/迷乱性癖

【论坛体】对家突然宣布和自家在一起了怎么办?

一个自习两人皆ylq的设定。

是个大纲。


清唯:zzh今天糊了吗?别再倒贴我家哥哥吸血了好吗,知道你是直男,硬搞cp粉丝不吃谢谢,请让我请娱乐圈独美,圈内总攻a破天际谢谢,硬拉我家营销也不怕你家老婆粉们爬墙(偷笑)(偷笑)


周唯:楼上清粉酸气能不能不要这么重,不好意思再怎么酸你也要认清事实是你家哥哥一个野鸡18线倒贴哦,艹个多情人设就以为是总攻眼睛上天啦(玫瑰)我们前辈资源经历奖项哪样不吊打你家白莲花,糊逼别再作#夏习清滚出娱乐圈#(玫瑰)



求助:骂了几年的对家突然宣布和自家哥哥在一起了怎么办?我感觉我已经窒息了,我该不该脱粉?

如题,想当年我也是横冲直撞fq的大粉,为了反黑和脑残cpg永远冲在第一线,毕竟哥哥只有我们了。但你现在突然告诉我,哥哥还有个男人?我已经晕厥了


1l:微博屠版了你家是真的惨。


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微博都在震撼,我姐妹哭的喘不上气了她是双毒唯我笑疯


3l:解码了,这个码真的薄


4l:所以他俩家脱粉了吗


5l:看情况还好,清家大粉一向佛,他家蒸煮本来就血雨腥风的自身又很能打,根本不care,他家粉都是倒贴哭着哥哥别不要他们了


6l:楼上你长嘴没有?不会说话别说。他家蒸煮血雨腥风人家情商高啊,整一个杰克苏我是他家粉的话我都死心塌地,然而我是周家粉


7l:jj们说话温柔点,招来两家dw就绝了


8l:我家房子塌了啊!!!!!!!!!!!!!!


9l:散了8散了8,两家蒸煮gay的没直接在脸上贴我俩是一对了,妹妹们非要喊着是兄弟情人家也很难办,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们这群妖怪来指手画脚?


10l:九哥此话极有道理,zzh想秀老婆的心路人皆知,唯粉jj却不可


11l:血雨腥风xzq,老实本分zzh,横批:假戏真做


12l:别说了我一点进来就是这个贴,论坛之大无我落脚之地,zzh你他妈不是人啊?!!!!老娘为了你熬夜投票打榜饿着肚子买你的代言,为了你和黑大战三天三夜,我他妈还傻逼到围堵cpg挂广场提纯,你奶奶的说公开就公开?在你心里粉丝到底算什么,提款机吗?阻碍到你追求真爱了说抛弃就抛弃吗,你这种人没有偶像风度,我真是呕到家里太平洋都装不下我对你的反胃,现场出zzh五年来各种周边,吸毒价甩卖脱粉回踩再也不见。


13l:来了来了终于来了,dwjj虽迟但到。


14l:周唯jj又疯了一个?无语了,你的爱情只感动了你自己


15l:xswl,追星还追出zqsg来了?你蒸煮离糊不远了


16l:讲话前带点脑子吧ok?xxq糊一辈子zzh也不会糊谢谢


17l:我真实无语,你家是演员你还记得吗,操你妈的偶像人设呢,黑装粉给爷滚,不然你网络妈坟场蹦迪无数次


18l:我懂我懂,熟悉的开除粉籍操作,众所周知,fq不存在傻逼,有都是对家和黑子


19l:本路人惶恐提问,歪楼了8,cp粉都不在?不堪一击?


20l:楼上搅混水能不能再明显点,为何没有cpg,他们就是躺着赢,wfjj哪来的勇气在实锤面前自取其辱,最后的无能狂怒罢了


21l:总结,你骂我,我骂你,我们哥哥睡一起


22l:行了,还有人不知道吗?自习szd!!!!!!!

―――――――――此楼封贴――――――――――

评论(6)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天就要吃🍓 | Powered by LOFTER